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碧茶屋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136|回复: 42

[闲聊] 有没有主攻党呢?主角必须是攻!!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1-26 12:52
  •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5-11-24 02:4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坚定的主角总攻党!!!但是大部分妹纸都是主受党。。。大概因为妹子比较容易带入到受身上吧(ω`)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6-2-22 16:46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5-11-25 12: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比起宠别人大多数妹子都喜欢被人宠着吧23333^▼^
    嘛喜欢看玄幻的应该都是主攻?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4-4 08:52
  • 签到天数: 138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5-11-25 13:2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其实我也是主攻的货……不过我不太喜欢什么总攻总受啊,太两极化了(=_=)不过也确实是大部分女性会代入受啊,比起来让攻君宠溺担心的小弱受,我还是喜欢自立自强的受~嗯,傲娇啥的萌死人了!ps 我讨厌只傲不娇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1-28 12:59
  • 签到天数: 4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5-11-28 13: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主攻万岁,会开挂牛逼的主角注定从受长成攻。
    不过我喜欢1vs1,总攻总受不是纯肉文的话感觉太混乱了。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5-12-12 17:06
  • 签到天数: 15 天

    连续签到: 5 天

    [LV.4]偶尔看看III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5-12-8 22: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主攻党,比较喜欢强强类型吧,不是说要攻受都武力值强大那种,但是起码要坚强,双方是平等关系而不是一方依附另一方。所以我比较萌克御,k的双王....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7-22 19:47
  • 签到天数: 934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5-12-11 13: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主攻党,喜欢强强,喜欢主角强。
    其实也看剧情啦,全职我站叶修攻,一般的小说我也主攻党。
    龙族... 路明非都被说成是明妃了大家都喜欢凯撒攻或者楚子航攻Orz  只有我想看他由弱变强成总攻吗
    家教也是...纲吉变为言纲超帅的。
    耽美游戏当然克御不可逆!
    不过luckydog1,我站了主角Gian总受啦,因内容而定~
  • TA的每日心情
    悲哀
    2015-12-22 04:49
  •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5-12-19 07:1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偏主攻,也受不了主受党事事以受为中心不过主攻基本有两种,一种是攻控,事事以攻为中心,一种是攻苏,把受当情敌,我比较偏攻苏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5-12-29 04:17
  •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初来乍到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5-12-28 06: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主攻党~! 平等控,不苏攻or受...... 不过我看小说基本看受性格合胃口才看。攻只要不太屌丝,太矫情傻逼基本没问题,弱啊强啊什么的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6-2-1 15:24
  •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2]偶尔看看I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6-1-28 15: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主攻党。就拿鬼畜眼镜眼镜和鬼畜眼镜R来说,我更喜欢吾王模式。其中最喜克御线。我喜欢看小攻逐渐攻克小受。最好是1v1,不喜欢滥情。我对弱受比较抵触。应该是本人性格比较强势的原因吧23333

    该用户从未签到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6-2-2 16: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主攻党+1

    比起主受,更喜欢主攻。

    看着小受一点点沦陷的感觉简直不要太好。太有征服感!

    不过也可能跟个人萌点有关,喜欢征服高岭之花,让白莲花黑化是个人萌点之一。

    归根到底就是征服欲和破坏欲让我走上了这条不归路吧(泪目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6-2-6 19:20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6-2-6 19: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主攻有爱~
    但表示主攻不等于攻控_(:з」∠)_
    纯粹觉得从攻的视角去看很比较……舒服【划掉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6-7-5 15:22
  • 签到天数: 18 天

    连续签到: 4 天

    [LV.4]偶尔看看III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6-2-11 22: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主攻【可能因为我有一点攻控...

    不喜欢主角太弱气.....主要是想去攻自己喜欢的角色【其实是把自己带入攻了吧......

    对攻属性的主角很有好感【可惜这种主角不常见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6-8 11:21
  • 签到天数: 14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3]偶尔看看II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6-2-18 11:4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一定非要是主攻呢,但是如果主角是。攻的话会在我的心里加很多分。现在应该大多数文都是主受吧!有些神奇的文也许是把自己当做是文里的受了,看得我天雷滚滚,简直就是写女硬说男...太可怕了。主角是受没关系,但是如果受tm 就是个妹子心我就默默退了,比如说什么小白,弱气,娘气什么的你怎么就不干脆写bg 呢?现在很多师生的文,如果老师是受的话,把老师写成跟个智障一样,除了肉就没什么亮点了(好像暴露了什么)。真正能打入我心的就只有克御为首的强强了。说到强强我提一下倾乾,当时看小说虽然觉得作者用了过多的修辞让人感到一种浓浓地卖弄文采的嫌疑让我很不习惯,但我的泪水决堤是在老王爷死的时候,然后就没停止哭过orz ,虽然不知道为啥要哭但就是好难受。我挺喜欢倾乾的,但是肖的性格太多变了,也许是作者想要写好他,将那些看起来高大上的属性全加在他身上,就先得混乱,吹得太过得反而显得方除了鼓舞士气以外就一无是处。无论怎样看肖都应该是攻。我也记不清了,只记得里面的啪啪啪写得很隐晦,也没说攻受,于是肖就莫名变成受了?所以说主受更容易有带入感吧。除了文笔略奇怪,塑造人物方面还是失败。皇叔里就不同了,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特色,最重要的是皇叔是攻(虽然说他未曾居于人下也是因为他是王爷)而且像这种性格的叔简直像是另外一个我,纠结,朦胧,无为。果然我还是偏主攻向吗?我哥是没出柜的gay,他自己默默的在圈里混了挺久,有一句话说得真对:没有做过受的攻不是好攻。简直精辟。咳咳,话归正题,攻受无关内心,只是你愿不愿意罢了(老湿说过作文不管多乱结尾一定点题(你滚,学傻了吧!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6-3-11 06:08
  • 签到天数: 1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6-2-22 15: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主角是主攻,不喜欢主角太弱,不喜欢主角太滥情,比较喜欢1对1,比较喜欢强强类型吧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6-5-13 00:37
  •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6-4-14 17: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算是百分之百的主角攻党,不过日漫还有游戏大多喜欢主角攻,于是常常逆主流,也是很忧桑……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6-6-17 23:45
  • 签到天数: 1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6-5-20 16: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主攻,而且必须1vs1,比较喜欢温馨向的,强强。主受视角完全看不下去,感觉很别扭。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6-8-11 13:46
  • 签到天数: 1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6-6-28 01: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回复的话喜欢主角攻还是很多的嘛!但我身边的朋友几乎都是主角受啊,一度以为自己是异端真是要哭不过其实本人是受控啊,而且喜欢的角色多为配角和反派,自然而然就形成了喜欢主角攻的习惯,就喜欢让主角这种稍微散发正义(?)气息的人去压那些嚣张或者属于高岭之花的反派或对手,一直觉得这样的设定超赞的阿,不过克哉的话还真是一点都谈不上正义呢,所以上面的那里加了问号,哈哈哈,但是非常喜欢御堂受啊啊啊啊,于是就还是遵循了主角攻,果然反派或敌对受是最棒的!不小心从攻的话题聊到受了呢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8-23 15:03
  • 签到天数: 1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6-7-18 11: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强党,因为偏好的受太强所以经常吃互攻。主攻主受反而无所谓了。
    肉体上的上下我倒真不怎么介意,反而如果肉体上的受是主动的一方甚至精神上的攻的话,我会觉得非常带感。

    硬要说的话,偏好目前我看过的主攻文的调调。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5-5 20:53
  • 签到天数: 172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6-7-23 23: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主攻党表示终于找到组织了嗷······然而说实话好看的主攻小说不多。顺便鬼畜眼镜同只走吾王线!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8-23 15:03
  • 签到天数: 1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6-7-23 23: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烛九阴 发表于 2016-7-23 23:53
    主攻党表示终于找到组织了嗷······然而说实话好看的主攻小说不多。顺便鬼畜眼镜同只走吾王线!

    我……作为蜜豆粉想知道本城的内幕,就一定要打普克线……但现在卡在肉部分,我打不下去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碧茶屋

    GMT+8, 2017-8-23 14:08 , Processed in 0.234925 second(s), 5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