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碧茶屋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796|回复: 13

[原创同人图] 【耽美向】御堂生贺2012(●′ω`●)φ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9-29 20: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年的构图就是各种大小的御堂先生大集合~~~(别胡说!)
御堂先生生日快乐~~~(≖ ‿ ≖)✧

下面那张是各种奇怪的涂鸦集合。。。。(捂脸),鱼君送的本子超好用,嗯,超好用(只有本子)
马赛克掉的地方大家无视掉就好(′・ω・`)

评分

参与人数 2茶花 +150 收起 理由
maymaymay10 + 100 天呀www 這是天堂^q^
miyukikuroki + 50 YO~我又來越權了~@w@ 女王誕參與獎勵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5-6-23 15:16
  •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9-29 22: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爱了啊。我要猫耳朵的蜜豆桑(滚)。那个汉堡上扎着的牙签(?)好想戳下去(喂!)哔的地方怎么能马赛克??!!!

    该用户从未签到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9-29 23: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路人甲 于 2012-10-28 13:34 编辑

    窩知道馬賽克是什麼!(愉悅
    好了我得先把我的完成不然就慘了(淚奔.
    ----
    唉我都忘了要編輯(掩面(一個月都快過去了#
    御堂醬眼睛睜那麼大幹嘛啦好犯規>///////////////<(掩面(眼睛小的瞪著你(咦
    你是遇到了戴眼鏡一臉想幹壞事的怪黍菽嚇到了才把眼睛瞪那麼大嘛XDDDDDDDDD
    御堂喵也好萌wwwwww好想捏一把wwwwww(搶葡萄來吃wwwwww(被咬
    小虎牙好可愛wwww
    接著的兩個御堂桑
    太犯規了(倒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御堂桑帥帥好帥帥喔喔喔嗚嗚嗚阿阿阿呃呃呃(滿地打滾(說人話#
    不要那樣看我小心我噴鼻血喔!(矮額
    那個表情!!!尼是在看誰!!那麼媚!一定是想要眼鏡上你!一定是!!!(what the#
    鳳眼神美好哈阿哈阿(酉辯泰#
    喔阿阿阿半裸御堂桑(倒
    這不科學!!!半裸明明就是眼鏡的工作!!再說御堂桑你要半裸也應該是下半身阿!!!(你好煩#
    喔喔喔喔喔喔神美好阿阿阿!!(掩面
    ----
    可愛的手繪wwwwww
    超喜歡七醬畫在本子上的塗鴉超可愛的(掩面(而且都好精緻(掩面
    老闆!來一份蜜豆潛艇堡!(奏凱#
    窩要把御堂醬抽出來把漢堡吃掉然後把御堂醬帶回家調戲唉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被眼鏡咬
    對了說到這個有沒有出同系列的眼鏡潛艇堡wwwwwwwwwwww看兩隻小隻的玩超萌唉wwwwwwwww
    左上角好溫馨www眼鏡你這不科學你什麼時候這麼人夫了(掩面
    還是說你只是純粹是害怕讓御堂桑泡咖啡你家的廚房會..(咦
    阿阿阿阿阿阿阿在森林中!!!!!!!(掩面
    果然還是最喜歡御堂醬的大尾巴了!!軟綿綿的好可愛wwwwwwwww
    水果豐收的秋天嘛wwwwwwwwww窩也想吃wwwwwwwwww
    接著就準備過冬了好溫馨wwwwwwwwww
    尼悶兩隻裸體小貓wwwwwwwwwww(你倒是告訴我哪隻貓不是裸的#
    阿阿眼鏡你看起來好幸福好羨慕你QwQQQQQQQQQQQQQQQ
    要好好疼愛御堂喵喔wwwwwwwww
    是說兩隻睡覺的好想給他戳一把XD
    最後旁邊那個小小的,雖然說他很小一個但我最喜歡了!!!!!求放大版!!!!!!(咦
    黑色背心萌翻了天阿明明是Q版沒事那麼帥幹嘛啦阿阿阿阿阿(幸福倒地
    眼鏡你還在等什麼快親下去親下去啊!(咦
    太可惡了wwwwwwwwww(稱讚意味
    阿阿每次都是七醬放福利(掩面
    一有什麼大日子就有七醬補充能量太讚了wwwwww
    期待下一次七醬賣萌!(咦
    題外:唉嘿嘿嘿嘿嘿嘿馬賽克裡超萌(掩面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4-2-16 21:23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9-29 23: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喱你^p^!!

    尼画的光屁股ver好萌呀Q7Q!!!

    真是太喜欢了【捂脸
    特别是看起来,光溜溜的,滑滑的又软绵绵的……
    然后还夹在食物里【捂脸

    【【【顺便说一句p站那张事后太可爱了……太中萌点了【【【倒地

    点评

    光溜溜赛高!(闭嘴变态)  发表于 2012-9-30 19:47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6-6-26 00:44
  •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10-1 12: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唔哇!!!!!蜜豆桑真是....太萌太萌啦~
    猫化的好棒~尾巴尾巴!我是尾巴控(喂!)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5-8-28 12:32
  •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10-1 13: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Mido桑才没有那么萌呢啊啊啊啊!不过哎呀太可爱了太可爱了(花痴了呵呵呵)~
    好想抱回家呜呜呜……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4-7-4 11:44
  • 签到天数: 3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10-1 20: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MIDO还是猫化了可耐啊——还有女王礼服的那张好销魂的眼神,闭着右眼又萌又帅——

    没赶上女王生日可惜啊,那天好像在上学吧,可惜了——

    补上一句迟到的祝福吧,眼睛和女王要好好的哦——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4-2-17 13:04
  •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10-27 10: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死盯着那坨马赛克,好介意好介意,貌似还有红色的不HX物啊
    虽然不萌喵星人,但化猫的蜜豆最高!眼镜的话,果然不管变成什么都一副色情的样子啊

    该用户从未签到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10-27 18: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团马赛克是什么,那团马赛克是什么,那团马赛克是什么,那团马赛克是什么
    为什么要有马赛克这种坑爹的东西

    该用户从未签到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5-9-4 04: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两只都好软萌的样子,感觉要被萌化了。兽耳的那几个真心直戳萌点,话说右下角那个马赛克是什么?话说【哔————】什么的怎么能加马赛克!!!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7-22 20:57
  • 签到天数: 2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5-9-7 13: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御堂先生好可爱!!!
    作者大大的颜色真棒,这种漂亮的紫色看着嫩嫩的想吃掉(?)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13 13:38
  •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1-5 19:5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萌炸激动极了真是超级可爱!!尤其兽耳控我毫无抵抗能力啊…… 然而 马赛克是什么鬼??肉呢呢呢呢qwqqq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23:54
  • 签到天数: 10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2-8 12: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好可爱,猫耳朵的御堂桑,最喜欢第一张图右下那张,好想抱回家好好的玩弄一番……
    [发帖际遇]: flyaloy3 贩卖盗版光盘被扣留,花费保释金 3 茶花. 幸运榜 / 衰神榜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23:54
  • 签到天数: 10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2-8 13: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lyaloy3 于 2017-2-8 13:05 编辑

    好可爱好可爱,猫耳朵的御堂桑,最喜欢第一张图右下那张,蝴蝶结好萌呀,好想抱回家好好的玩弄一番……

    手机发帖好容易出错,发多了一条,怎么删除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碧茶屋

    GMT+8, 2017-10-24 06:38 , Processed in 0.226367 second(s), 4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