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碧茶屋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分享 鬼畜眼镜
御堂°静 2015-5-15 20:36
这个游戏里的mido桑好萌,但佐伯一点都不理解他。从虐到爱,一路虐心但最后甜死人了。 双克是压轴的。R是不可被调教的,没有听见他哭过,因为他是魔鬼。 本多是个阳光受,好可爱。但被佐伯调教的时候还好,佐伯变受的时候好甜。 片桐是个大叔受,佐伯给他戒指的时候好甜。 &nb ...
22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自娱自乐]来到碧茶屋
Gentleaying 2014-12-7 02:20
跟我一起长大的小伙伴有不少女孩子,其中两个是腐女或者曾经是腐女。这两个女孩子,一个告诉了我鬼畜眼镜,另一个帮我找到了资源还教会了我如何在电脑里隐藏文件。总之,我初中的时候接触到了鬼畜眼镜。 我是一个没什么长处的人,当然也不怎么擅长玩游戏,鬼畜眼镜应该占了我的很多“第一次”,譬如第一次玩BL游戏之类的这 ...
1053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分享 后会无期-台词
星叶夏辰 2014-8-27 18:30
--我一直以为你是个很乐观的人 --是啊,我现在才明白这句话的意思:你一事无成,还在那里傻乐。qwq 喜欢就会放肆,但爱就是克制。 我们听过无数的道理,但仍旧过不好这一生。 小叶:看着今天要完成却依旧估计不能完成的日益积攒的学习任务,检查出来自己有点贫血估计也是熬夜熬得,还有上周下的动画还没看,昨天好 ...
1204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睽違已久的更新日誌啊!
koma346120 2014-7-12 20:10
一眨眼一恍神 時間默默的離去 究竟...什麼時候......時間這麼快的從身旁悄悄的溜走呢?
1210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空白》的前世今生
薇笑 2014-6-15 15:13
——前缘已尽,清理往事。挖坑深埋之后,我便全部忘记。 我想起一些遥远的事。 大概是在2009年下半年,在翼梦玩的时候,凛来勾搭我,一拍即合,聊得很投机。忘了契机是什么,总之变成了“凛出剧情提纲,薇笑执笔写文”的合作模式,开启共同著作《空白》的旅程。开始连载后,学霸妹纸Jane给《空白》画了张 ...
45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分享 这是篇改变的歌曲《我爱你》*^_^*
贺兰悠然 2014-4-4 21:12
其实这是我改编一首歌曲,打算送给某人的,不过现在看起来送给论坛也很好啊(^_^) 夜 夜色中的光景 黑的出奇 又静的孤寂 冷漠的月色 飘落下冷漠的外衣 夜色中的我看着遥远天际 你 你无言的逃避 退到原地 这感觉多悲剧 变质的感情 将你我隔出银河的距离 轻轻合上眼 在黑暗中叹息 ...
4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作死的节奏XD
路易十六 2014-2-12 14:19
纽兰明戈特和艾伦到底神马关系啊我去。。。。。尼玛梅韦兰、韦兰太太、韦兰小姐是一个人么。。。。。哪个翻译干的XD黑我大企鹅出版社XD
1121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评《隐秘而伟大》
端木若辰 2014-1-26 07:02
这片子个人还挺喜欢的,推荐。里面的打斗场景很帅气啊,虽然飞檐走壁的时候做的有点不够,有几个地方吊威亚的感觉很重。具体来说,就是那种明明按剧情应该是着力弹跳上去的,但电影里看起来就像是被什么东西拉上去这样的感觉,乖乖的。另外就是最后和教官打的那场啦,教官打的可真温柔啊,特别是打脸的时候,明显 ...
1427 次阅读|0 个评论

本页有 2 篇日志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碧茶屋

GMT+8, 2017-10-24 06:38 , Processed in 0.092342 second(s), 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